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战“疫”时刻的最美坚守——致敬奋战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
发布时间:2022-04-25  点击量:
        奋战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
近期,我市突发本土新冠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此时此刻,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在困难面前,更加彰显出英雄本色。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迅速行动、统筹安排、决策部署,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启动应急预案,对校园实施封闭管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障上万名封闭在校学生的健康和安全成为当前学院党委最牵挂的首要大事,但疫情形势的突变让多数党员干部教师封闭在各自家中,无法第一时间支援学院疫情防控一线,这个重担就只能落在值班的122名党员干部教师身上。你们毫不畏惧、积极响应,变身疫情防控一线战斗队,连续多日昼夜奋战在保障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的最前线。你们用最美坚守捍卫校园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诠释从“教书匠”到最美“逆行者”的美丽蝶变;你们用实际行动彰显“立德树人”初心,书写从“三尺讲台”到“抗疫一线”的实践育人生动篇章;你们用担当奉献践行党员教师的初心使命,让党旗在校园战“疫”中高高飘扬!
疫情无情,校园有爱。奋战在学院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教师舍小家为大家、护大局显大爱,在困难面前豁得出去,在关键时刻挺得上去,党员冲锋在前、全员闻令而动,戮力同心,守土担责,联防联控,有条不紊。学院领导一线坐镇、及时调度,党员干部各司其职、统筹协作,在校教师24小时轮流值守,从数据摸排到流调溯源,从核酸检测到校园管控,从消杀作业到心理疏导……,每一个卯足全力、无私奉献的身影,每一份披星戴月、日夜兼程的坚守,每一次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的冲刺,构成一幅幅责任分工明确、组织协调有序、落实保障有力的抗疫“战士”群像,让必胜的信念深深扎根进每名师生心中,凝聚起全院上下团结奋进、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学院党委为你们点赞!全院师生为你们点赞!
全力以赴,从容向前。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紧要的关头,各项防控工作仍然紧迫繁重,希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继续发扬不畏艰险、不胜不休的拼搏精神,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全院师生的“安全指数”。希望你们务必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和全院师生同心同德、再接再厉、科学统筹、精准施策,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也希望全院师生和家属、家长要理解、支持、配合他们的工作,共同保卫校园安全、家园安全、国家安全。
“爱人者,人恒爱之”。请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们放心,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对你们的辛勤付出和拼搏努力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学院党委和全院师生始终心系你们的平安健康,始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疫”路同行,感谢有你!祝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们,健康平安,阖家安康!
                 
中共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