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逐梦众创空间
蓝胖子团队
发布时间:2016-03-19  点击量:
   蓝胖子团队主要针对的是大学生兼职市场和企业产品的推介,将二者有机结合起来。一方面为企业的宣传提供策划与实施的一体化服务,另一方面将兼职的学生进行系统培训使之获得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团队成功的完成了华北理工大学的2015届毕业典礼任务、唐山时代家居广场的开业典礼(2015)等。
   唐山烽淮商务有限公司,是唐山工职院管理工程系2012级学生团队自主创办的企业,法人为管理工程系12会电15班学生赵瑞。公司2015年1月29日在曹妃甸区工商局进行注册登记,业务包括从会议及展览服务、国内广告设计与制作发布,是学院创新创业基地重点扶持的创业单位,受到唐山工职院后勤服务公司帮扶,并受到学院各级领导关注。本公司集物业、劳务、物流、酒店、餐饮、会展、商务服务为一体,竭诚为学院和社会市场间搭建沟通平台。
   秉承着“奉献社会,体现价值”的企业使命,以专业立足服务,以服务树立品牌,立足曹妃甸,服务京津冀,愿为各类学校,企事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渤海大道25号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邮编:063299
电话:15931922879
 QQ:  452147332
 
团队介绍视频:领航未来-蓝胖子团队介绍(2016.03)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