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逐梦众创空间
创新创业基地为毕业生开展服务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量:
 
         今年的毕业季开始了,又一批毕业生进入了紧张的论文准备、答辩阶段。学生要实习还要兼顾论文准备,首次接触论文难免对各种论文严谨的格式要求发愁;指导教师同时面对众多学生的论文资料,一方面要把关内容一方面还要完成教学科研任务。师生两方面的迫切需求,促使我们创新创业团队成立了一个服务团队,提供毕业生论文的格式修正、打印装订一体化服务,具体流程如图。相信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的服务,本届毕业生将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利。
       毕业季结束后,我们将总结经验,继续为师生提供便利、高质量的文印互联网+ 服务。经过与各系协商,我们将贴近毕业生,本着就近原则在全院各系设置服务点。

 

 

论文格式规范+打印装订一体化服务流程

简洁的流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