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逐梦众创空间
军创家园秘书长邓鹏先生访问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05  点击量:
       20161229日,唐山军创家园秘书长、亮剑拓展公司总经理邓鹏先生一行访问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并参观了我院科技企业孵化器中的唐山海狼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唐山海狼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于20169月,公司董事长聂双喜是一名2012年入伍,2014年退伍的战士。他组建的这个公司由十几名退役战友组成,是专门从事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新员工入职训练、户外体拉、军事训练、野外拓展、活动策划、青少年素质拓展、大学生素质拓展、展览及展示设计、企业团队训练、国内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等活动的专业机构。
  海狼拥有专业的执行团队,以及丰富的活动经验。他们以诚信、团结、合作、忠诚的精英团队,赢得了众多的荣誉和良好的口碑。

合影

 

参观校史馆

 

                                     (文/图: 校企合作办公室 寇鑫)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