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处室简介
学院连续两年荣获“河北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3年度全省学校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冀教安函〔2024〕8号)》,我院被授予“2023年度河北省学校安全先进集体”称号,这是继2022年后我院又一次获此殊荣。
  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安全责任,扎实开展风险管控隐患排查综合治理工作,全面提升校园安全防范能力和治理水平。
  今后,学院将砥砺奋进,扎实推进校园安全专项治理,开展校园安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继续做好各项安全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和申办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