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创业者协会2021届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量:
1021日中午1点,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业者协会在一号楼206举办2021年换届大会,邀请学院双创中心副处长肖飞教师刘双、寇鑫各系学生代表和社团代表参加。
换届大会上,上一届会长徐家征代表协会进行了述职,并宣读了新一届协会领导成员名单,新会长魏瑞光代表协会成员表态:一定不辜负全体会员重托,努力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为学院增光添彩。在举行会旗交接仪式过后,肖飞处长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加创新创业实践为唐山地方经济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创新创业中心教师与新一届创业者协会干部成员合影
 
(文图:创业者协会)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