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胡振明带队赴北京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和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唐工院副院长胡振明带领党政综合办公室、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于11月9日至10日赴北京融通旅业公司、华章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福润达集团开展企业回访和毕业生就业考察交流工作。

在合作企业,胡振明等一行参观了各企业生产车间、数字化基地、职工生活等区域,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生产实际、人才需求和工作环境,并与在企业就业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回访慰问。座谈会上,胡振明详细的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各学院专业特色以及2024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在合作企业的支持下,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各企业均从不同角度介绍了企业发展的规模、潜力、文化、薪酬待遇以及职工未来晋升空间等情况,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毕业生职业能力、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在教学实践、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产学研项目挖掘、创新创业孵化等领域与企业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我校高质量育人提质增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新局面。

与北京融通旅业公司各部门经理进行座谈交流

观看华章数据企业宣传片

与中经云企业部门负责人(左一我校毕业生)合影

参观福润达集团(北京厂区)

(文图:机械工程学院 刘宏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