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贡献青春力量 书写青年担当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赴蚕沙口村群众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3月11日,学前教育学院22学前13班的学生代表,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蚕沙口村群众服务中心开展志愿服务实践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帮助蚕沙口群众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整理、打印材料,清理卫生等,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虚心学习、积极乐观的志愿服务精神;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彰显了唐工学子的青年担当。
学前教育学院坚持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沟通、构建高效合作机制,在实践中发挥文化充实、培训赋能、技能支撑、资源引入的作用,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推动乡村振兴取得丰硕成果。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