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组队赴西南交大唐山研究院进行合作对接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3月8日上午,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就唐工院首批职业本科专业共建进行合作交流。西南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院长吴刚、党委副书记梁思颖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座谈交流。
交流座谈中,西南交大研究院吴刚院长对唐工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对接下来院校深度合作、共创教学成果充满期待。双方就以参与唐工院首批三个职业本科专业建设为主要载体和抓手,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科研服务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同时双方具体结合三个首批拟升本专业的发展目标以及实际需求,还就职教本科四年制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本科专业规划设计、师资能力整体提升、科研平台建设、教学质量标准研制以及本科教材开发等多个方面的合作形式以及推进举措等进行了深入沟通、细节研讨。
座谈会前,唐工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西南交大唐山研究院办学环境、标志性建筑,了解了西南交通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精神文化以及杰出“院士”毕业生辉煌事迹。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