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选手在2023年中国(河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12月14日至15日,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第十届“创青春”大赛(河北赛区)暨2023年中国(河北)青年创新创业交流营决赛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参赛项目“智陶创新——引领骨质瓷未来”荣获河北省“创青春数字经济组”一等奖。
  此次赛事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委国防科工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国资委、省体育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监管局、省工商联共同主办,共有113个项目进入决赛。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艾静蕊、刘婷婷指导的周涵仪、霍彤彤、康子怡同学“智陶创新——引领骨质瓷未来”项目参加了本次大赛。决赛现场采取4分钟展示+4分钟答辩的形式进行,周涵仪从市场分析、产品技术、项目亮点、商业模式及未来发展等内容分别进行全面阐述,评委专家对本项目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强调了产业创新的重要性和意义。
  我院高度重视赛事备赛等工作,加大对创新创业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和扶持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不断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同学们为擦亮北方瓷都名片,振兴唐山瓷文化产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