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唐工院举行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协议签约暨中泰新能源汽车学院揭牌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3月6日,中泰职业教育国际合作协议签约暨中泰新能源汽车学院揭牌成立仪式在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泰国中部四区职教中心副主任维拉•通巴实,泰国佛统技术学院院长查那空松•孔园,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执行董事王宝旺,唐工院党委书记李金生,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以及中泰院校师生代表参加。唐工院副院长孟海涛主持仪式。
  揭牌仪式上,查那空松•孔园和李金生为中泰新能源汽车学院成立揭牌。双方院校将广泛凝聚两校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学识和力量,助力内涵式国际化发展,共同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以更加务实和有效的举措,为推进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上,张建军在致辞中表示,职业教育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始终扮演着重要角色,学院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先后建立中泰高铁国际学院和中马国际教育学院,培养当地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此次中泰新能源汽车学院的成立是中泰职业教育在新常态下积极努力探索具有时代特色的职业教育合作新模式,希望此次合作推动中泰新能源汽车领域国际化发展,为中泰职业教育交流作出新的贡献。维拉•通巴实和查那空松•孔园对学院的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积极推动与唐工院的合作,结合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合作,并希望今后能够拓展更多领域的交流与学习。王宝旺对此次签约揭牌仪式表示祝贺,并继续为合作各方提供技术支持。
  签约仪式之前,泰国代表团和19名泰国留学生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机器人产业学院、动车产业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中心、唐山市(曹妃甸)公共实训中心、校史馆、艺术设计学院等。19名新能源汽车专业泰国留学生将在学院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学习。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