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逐梦众创空间
唐工院与泰国合作院校举行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3月11日,唐工院与泰国中部一区职教中心、暖武里技术学院和唐风国际教育集团举行线上签约仪式。泰国中部一区职业教育中心主任暖他鹏•庸通,暖武里技术学院校长探龙•沙王灯,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副院长孟海涛,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劲松,副总裁张振国出席。
签约仪式上,张建军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双方在合作办学,专业标准共建、师资交流以及学生留学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和合作,为中泰职业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做出应有的贡献。暖他鹏•庸通主任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双方携手助力泰国职业教育的发展,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人才做贡献。探龙•沙王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合作意义重大,为暖武里技术学院新专业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感谢唐工院以及各方对于合作项目的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合作能够取得成功。李劲松总裁也表示此次合作是中泰两国优秀院校的强强合作,必将带来丰硕的成果。
泰国中部一区职教中心职业教育策略发展与合作主任纳提•习萨瓦,暖武里技术学院副校长宋盆•郑香,唐工院教务处处长白洁,汽车工程学院主任张荣福,自动化工程学院副主任杨桂娟,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晶以及泰国师生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张建军致辞

签约仪式
 
(文:国际交流处张晶,图:宣传部王大勇)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