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逐梦众创空间
胡振明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有关要求,推动专项行动落实落细、见行见效,按照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副院长胡振明指导率领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3月11日-17日,胡振明一行分别走访了唐山盈和瑞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唐山佳旺实业有限公司、河北华利岩棉制造有限公司、北京浩德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新时基业防火保温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河北日上车轮有限公司、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央企)、唐山曹妃甸映美科技有限公司、科梦风电设备唐山有限公司 、唐山曹妃甸文丰码头有限公司、北京中核天友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曹妃甸兴瀚钢铁物流有限公司、河北鲁恩新型防火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河北聚久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北京科嘉德技术有限公司15家企业。
  通过交流座谈、参观厂区等方式,胡振明一行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市场定位以及企业的规模和人员构成等情况。在走访调研中,企业均表示学院毕业生是公司用人的首选。
  胡振明一行通过这次走访调研,了解到上述15家企业急需就业岗位132个,专业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及自动化、智能焊接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等9个专业,为精准推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抓手。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