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逐梦众创空间
提质增量促就业,访企拓岗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充分挖掘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2月20日,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赤炎,拓岗专员马静一行二人赴唐山英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和集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走访调研。
  王赤炎一行来到英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出口展区和荣誉室等区域,考察了公司的建设历程、办公环境和规模。随后,与英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杰等进行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人才需求、福利待遇、国外分厂工作环境等问题,王赤炎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企业表示将在近期来校进行专场招聘。随后,王赤炎一行参观了集好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学生实习就业、企业用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续广泛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沟通,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校企各自优势,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学院高质量育人提质增效,推动实现校企双赢的美好愿景。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