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
近期重点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5-12-16  点击量:
 1. 唐山市工业4.0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为了适应国家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加快我市传统装备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增强推进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和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唐山工业4.0技术应用全国示范高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曹妃甸国家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迎接“2025”中国制造国家发展战略,我院在市政府相关政策的引导下,在市科技局等相关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下,通过开展工业4.0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创建活动,着力解决我市传统装备制造业活力不足、技术原始创新匮乏的突出问题,努力构建特色鲜明的区域创新体系,着力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较强国内外竞争力、并能够引领产业技术创新的合作平台与成果转化基地。

现阶段正在诚招唐山市各相关企业加入联盟,共谋发展大计。

2.智慧校园应用

   在第十八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人才技术交流大会暨第五届河北省沿海经济隆起带高级人才洽谈会签约仪式上,我院与全维智码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签署正式合作协议,共建全维智码信息技术(唐山曹妃甸)有限公司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业4.0在智慧校园中的应用”项目。双方在工业4.0、智慧校园、人才培养、合作研发、项目推广、社会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唐山行会议精神,依托国家领军人才及其团队优势,共同打造唐山工业4.0及大数据应用全国示范基地。

 

 

签约现场。

3.华唐中科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为了推动河北省曹妃甸国家科学发展示范区建设,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人才培养及事业发展,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现代服务业专业建设,培养转型发展适应性人才,满足社会多样化人才需求、拓展大学生成长路径,实现理想的职业生涯发展目标。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实现多方共赢,我院与曹妃甸临港商务区、北京华唐集团三方共同签署框架协议,共建曹妃甸区服务外包产业及呼叫中心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我院与北京华唐集团双方签订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类人才培养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为曹妃甸外包服务产业和呼叫中心培养人才。

 

 

签约现场。

4.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为抓住通用航空产业列入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国内无人机市场需求爆发式增长的有利契机,充分利用曹妃甸地区大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的历史机遇,我院与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共赢的原则,整合各自资源,共同谋划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发展。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政府、天津市政府、河北省政府共同举办的2015京津冀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上,我院与北京通用航空产业基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北京滨海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共建无人机行业人才培养基地。

 

 

签约现场。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