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赛组织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双创大赛唐工院校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量:
         5月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唐工院校赛在图书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唐工院副院长孟海涛亲临现场观摩。依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采用了线下实景路演+线上专家点评的形式,邀请王立朋、赵彦荣、任鹏、孙月峰、刘建龄等五位河北省“互联网+”大赛专家评委在线上同步打分,同时亮分,保证比赛公开、公平、公正。
通过网上初评选出的20个师生参赛项目依次上台展示,专家评委逐一给出精彩点评,台下观众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赛场上,同学们精神抖擞、神采飞扬,精彩的项目展示,精准的现场答辩,默契的团队合作,给专家评委及现场观赛的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4个多小时的角逐,参赛的20个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同学们手捧获奖证书,更加坚定了继续苦练、完善项目,争取在下半年进军省赛、国赛的信心,他们表示一定要努力拼搏,力争在去年获得国赛铜奖的基础上,获取更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唐工院学生处处长宋晓宁出席此次比赛,双创中心牵头副主任肖飞作赛后总结。

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观赛

参赛项目答辩现场
(文图:创新创业中心寇鑫)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