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赛组织
唐工院汽车工程学院举办“碧水蓝天共一色,垃圾分类我先行”创意手工大赛
发布时间:2023-08-10  点击量:
 为倡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近日,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了“碧水蓝天共一色,垃圾分类我先行”创意手工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55名学生参加。经过初赛的角逐,17个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在决赛赛场上,参赛学生对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解说及答辩,经评委团评议,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收获颇丰,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的认识。学生纷纷表示,环境保护和资源的回收利用不仅关系到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更关系到未来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大家都应该努力为科学保护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校园环境变得更加美丽。

获奖作品:《星语心愿》

获奖作品:《速递花灯》

获奖作品:《彼岸花》

获奖选手合影

(文汽车工程学院王春苗、王海山图:汽车工程学院贾子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