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赛组织
2022级泰国留学生在唐工院学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量:
  近日,来自合作院校泰国沙缴技术学院(Sa kaeo Technical college)的2022级留学生完成在华期间的学习,带着对唐工院的热爱与眷恋返回泰国。
  在学院学习的一个学期里,留学生完成了智能仪表集成与应用、智能生产线运行与维护等五门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课程的学习,专业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我院还为留学生设置了汉语、中国概况及中国功夫的课程,通过学习,留学生对中国国情与传统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留学生座谈会上,留学生们纷纷表示,唐工院给予的关怀让他们在异国感受到了温暖,对老师和同学们提供的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回国后,将继续与学校和老师保持联系,坚持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努力成为中泰文化交流的使者。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