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大赛组织
唐工院院长张建军在唐山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讲堂暨“密宝唐”职教联盟产教融合论坛上作主题发言
发布时间:2024-03-26  点击量:
  1月11日上午,由唐山市教育局主办的唐山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讲堂暨“密宝唐”职教联盟产教融合论坛在玉田职教中心隆重召开。唐山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林友,玉田县委副书记、县长兰志刚和市人社局、市工信局、市发改委、市国资委、中高职院校等相关负责同志,“密宝唐”职教联盟相关成员单位、优秀企业代表等160余人出席论坛。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建军代表唐工院对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成果和典型做法进行了分享。
  论坛上,张建军以“落实‘一体、两翼’战略任务,促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为题,围绕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一体、两翼”战略任务的内涵和学院的典型做法进行了主题发言,对2023年河北省高职“十佳”校企合作示范项目——“创新四阶段人才培养,校企共育高铁工匠”,从实施背景、主要做法、育人模式提炼及成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和分享。主题发言获得与会领导、专家及企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
  下午,张建军一行赴中车唐山公司,针对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和细节进行交流和对接。
版权所有: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冀ICP备字10014572号 开发维护:信息网络技术中心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大学城渤海大道25号 邮政编码:063000  电话:0315-8832010